目前位置: 首頁 > 部大訊息
部大訊息
原住民教會族語學習班 首次聯合成果展示

原住民教會族語學習班 首次聯合成果展示

「105年度推動原住民族語言振興補助計畫」原住民教會族語學習班的聯合成果展示今(22)日在高鳳教會辦理。高市府原民會表示,首次舉行的聯合成果展活動是由中央原住民族委員會指導,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承辦,參加的教會分別是高鳳教會、隆昌同鄉會(前鎮教會)及活水全人關懷協會(活水教會)等三間教會共有75人熱情參與。

高鳳教會田傳道除歡迎各教會的到來並表示,族語是上帝賜給原住民最美的禮物,族語的推動傳承也是教會的工作與使命,獲得參與族人的彼此認同。

高市府原民會主委谷縱.喀勒芳安則表示,市府目前已在10間教會(以百分之50以上採族語證道方式)推動兒童主日學學習族語,並增加教會各項事工的族語元素,讓原住民教會成為都會地區族人學習族語的據點。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022003591-260405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瀏覽人數:483954
高雄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 地址:83001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段132號(2樓) 電話:07-7995678(市府總機) 本會電話代表線:07-7406511等15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