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位置:回首頁 > 活動紀實 > 產業觀光詳細說明
產業觀光
高雄市政府與Winrock International公益基金會簽署備忘錄
分類:產業觀光
活動時間:2019-05-15
活動地點:高雄市議會
活動內容:
高雄市政府於2019年5月15日上午11時假高雄市議會第一會議室,與Winrock International共同簽署備忘錄,旨在促進Winrock International與高雄市加強在原住民村落振興方面的合作。Winrock International是一家非營利性組織,由美國洛克菲勒基金會創設,並致力於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弱勢族群生活改善、增加經濟機會及自然資源維護等合作。Winrock International的合作模式是依據合作夥伴的獨特需求,在區域發展,自然資源管理,環境改善,農業發展和人才培育發展方面採用創新方法。 高雄市政府於2019年5月15日上午11時假高雄市議會第一會議室,與Winrock International共同簽署備忘錄,旨在促進Winrock International與高雄市加強在原住民村落振興方面的合作。Winrock International是一家非營利性組織,由美國洛克菲勒基金會創設,並致力於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弱勢族群生活改善、增加經濟機會及自然資源維護等合作。Winrock International的合作模式是依據合作夥伴的獨特需求,在區域發展,自然資源管理,環境改善,農業發展和人才培育發展方面採用創新方法。 Winrock International致力於許多領域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包括評估、規劃及執行文化推廣,產品行銷,生態保護,農業促進,旅遊發展和創業服務相關的活動,未來透過與基金會之間的合作,由基金會方面籌募執行振興原住民村落方案之資源,並由高雄市政府提供行政協助與支持,以促進高雄市偏鄉之發展。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