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位置:回首頁 > 活動紀實 > 福利權益詳細說明
福利權益
103年第三屆原住民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賽南區初賽
分類:福利權益
活動時間:2014-10-17
活動地點:高苑科技大學
活動內容:
全國原住民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賽南區初賽熱鬧登場囉 「全國原住民族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賽」南區初賽於103年10月17日熱鬧登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共襄盛舉,踴躍來觀看原住民族青年的創意飆戲。 主辦機關高雄市政府原民會表示「第三屆原住民族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賽」南區初賽在高苑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821號)。原住民族委員會委託高雄市政府原民會辦理南區初賽,南區範圍涵蓋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金門縣等10個縣市,該競賽實施對象係以高中(職)學校與各大專校院在學原住民青年之就業需求,設計活潑、創意之活動,促使青年歡樂學習職場正確態度與知識,落實原住民青年職涯輔導陪伴之目標。 為提升原住民族青年學子之職場工作價值觀,及培養青年對於職場工作倫理之正確態度,引導原住民青年學子檢視自我,進而改善並提升自我競爭力。高雄市政府原民會表示:原住民族青年若有求職等相關需求,可洽詢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或原住民族委員會高雄區就業服務團隊及上網搜尋原「JOB」,歡迎多加利用。
花絮-價值觀宣導
花絮-價值觀宣導
花絮-五不三要
花絮-五不三要

高中職組優勝隊伍
高中職組優勝隊伍
大專組優勝隊伍-上台
大專組優勝隊伍-上台

大專組優勝隊伍-頒獎
大專組優勝隊伍-頒獎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