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部大訊息
部大訊息
2017剪染逢織纖維手作巡迴展─高雄場(5/2~5/31)

       台灣染織實作推展者幾乎是女性,在這一群織手巧思以女性為主的團體努力下,讓台灣天然染色與織物作品在國際間屢屢綻放光芒,除了能改善生活,亦讓人生與家庭更趨美滿。另外,善用在地資源與擴大利用,以天然染色讓植物生命永續留存,以手作織物會敬大地恩賜,造就和善、共存與無害的社會。是故欲以此次聯展喚起大眾覺醒,一是女性的力量是偉大又不可限量的,二是與大自然共生共榮才是永續之道。

       此次巡迴展共分4場次,5/2~5/31高雄婦女館、7/24~5/15台北華山、9/2~10/1花蓮松園別館、11/8~12/30南投普台國小,其中高雄場是與高雄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合作辦展,策展人賴字永也是部落大學的講師,除了5/2~5/31的作品展示外,在5/7(日)10:00至15:30舉辦開幕茶會,可觀賞原住民舞蹈表演,享受原住民風味茶點,更有DIY體驗活動,歡迎各界朋友共襄盛舉。

檔案下載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瀏覽人數:483866
高雄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 地址:83001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2段132號(2樓) 電話:07-7995678(市府總機) 本會電話代表線:07-7406511等15線